close

        從現在開始,我的部落格將會有些小小的變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對這裏貼出的文字的態度,是有些嚴肅的。你們也知道我的話多,每篇總是拖得長長的,字多,花的時間也長,寫完還要潤飾許久。另外,寫blog畢竟是閒餘的嗜好,通常只有周末才能動筆,因此最後成形的網誌,其實比腦中閃過許多想寫的事,要少許多許多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如此,我還是不想改變寫網誌的態度,我想保留這個空間,寫一些成熟的念頭,需要用心才能完成的文章。但是,我也不想放棄一些日常生活帶給我感動的小事,或是以柔說的可愛的話,以及一些在腦中一閃即逝的念頭。這些不打草稿,隨寫隨貼的小文,以後都會放在日記一欄。

        基本上,日記裡放的東西可讀性不高,它只是個讓我存放一些不願忘記的小事的一個空間,在這裏,我不會顧慮文字的完整性,或是擔心放上去的文章不夠完整,也不用煩惱標題,反正就是隨寫隨記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前得拿老鼠做實驗,所以鼠年開張,我也來做個實驗看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