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房間時,聽到敲門聲。我心想是不是Valley要進來,於是朗聲請他進來。

 

沒想到門外是以柔。奇妙的是,她一進門就先道歉:「啊,對不起喔,我不是把拔。」 我心想,奇怪,這個小妮子怎麼會知道我應門時心裏想敲門的人是把拔呢? 這個結一直到以柔離開了,我才恍然大悟。 原來我說的是「Come in」,而不是「請進」。 我們家如此涇渭分明,一國人講一種話,於是當以柔聽到我說Come in 就馬上了解我一定是在對把拔說的,因為如果我想門外是她,一定是說「請進」。 這麼簡單的邏輯,害我還以為以柔能讀我的心思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